女星歐陽靖與日本攝影師老公小菅亮輔(RK)交往5年,2020年3月登記結婚並宣布懷孕喜訊,無奈正當疫情爆發,歐陽靖早早決定返台待產,怎奈疫情延燒大爆發,她產後無法回日本,夫妻長達2年分居兩地,數度傳出婚變,12日她宣布離婚,發文提到,「雖然沒了夫妻身分,但反而成為了朋友。」

歐陽靖拍了一張全家福,提到「最好的結局就是這樣吧?這是我能想到最幸福的畫面」,前夫RK從日本來台簽字,她說:「我們和平協議離婚。自從當媽媽之後,我變了,我想追求自在的人生。謝謝他願意放手。」

更多新聞報導
  • 41歲薛凱琪遭批「陶瓷娃娃」 港版滅絕師太批星途:差不多了

  • 上個月還坐著輪椅登台!「動漫歌帝王」癌逝

  • 劉若英「瞬間老化」認不出!整頭白髮、滿臉皺紋照曝光

  • 陶晶瑩深夜接女兒越洋電話哭訴 心疼喊「只能乾著急」

  • 為代筆風波互槓!苦苓喊「到此為止」 吳淡如秒發文:這就是鍛鍊

最新文章

遭網瘋傳「暴瘦辭世」  70歲楊烈軟Q現身駁斥假消息

遭網瘋傳「暴瘦辭世」 70歲楊烈軟Q現身駁斥假消息

李杏性愛戲跨過門檻  大膽引導藍葦華降低焦慮感

李杏性愛戲跨過門檻 大膽引導藍葦華降低焦慮感

分居2年!歐陽靖宣布簽字離婚日本尪:最好結局!

分居2年!歐陽靖宣布簽字離婚日本尪:最好結局!

傅孟柏熱情邀市原隼人作客吃外帶  邵雨薇提前當賢內助

傅孟柏熱情邀市原隼人作客吃外帶 邵雨薇提前當賢內助

相關新聞

分居2年!歐陽靖宣布簽字離婚日本尪:最好結局!

分居2年!歐陽靖宣布簽字離婚日本尪:最好結局!

專訪/「躺地文」引發爭議  蔡沐妍被老公念:我檢討

專訪/「躺地文」引發爭議 蔡沐妍被老公念:我檢討

日本友人看安倍晉三身亡「很安靜」 歐陽靖提出兩原因

日本友人看安倍晉三身亡「很安靜」 歐陽靖提出兩原因

歐陽靖「遛兒綁牽繩」揭背後原因 媽媽們點頭狂讚

歐陽靖「遛兒綁牽繩」揭背後原因 媽媽們點頭狂讚

兒剛出生就收老公分手信 歐陽靖稱:他不是壞人

兒剛出生就收老公分手信 歐陽靖稱:他不是壞人

歐陽靖兒躺地遭公審 鄉民女神曬2張照片打臉蔡沐妍

歐陽靖兒躺地遭公審 鄉民女神曬2張照片打臉蔡沐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