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過年除了吃飽飽睡飽飽,到彩券行買刮刮樂試手氣,搏新年好彩頭,藝人香蕉(王俊傑)在臉書分享買刮刮樂的故事,表示這兩天在高雄過年,路過彩券行心想刮個手氣,雖然最後「槓龜」,但身旁路人卻出現一陣歡呼,原來他們幸運中了百萬大獎。

香蕉(王俊傑)在臉書分享春節試手氣小故事,開頭就說「沒想過在我眼前開出一百萬!」他表示走進彩券行買刮刮樂,自己雖槓龜,但發現身邊發出歡呼聲,他走過去確認一下,發現路人買2千元刮刮樂,即刮中獎金100萬,幸運的中獎者欣喜若狂,香蕉也相當開心,立即與中獎者合照分享喜悅。

他表示,年初許過願望,希望身邊的人更好,初二到高雄,「身邊」就有人中100萬,如此的巧合,令他有感而發:「老天爺眷顧了嗎?」雖是別人中獎、自己槓龜,香蕉認為:「我不失望,反而開心,經過的地方都有好事」,那組幸運的百萬中獎者不僅開心中獎,還說開心遇到他,讓香蕉很感動,回稱:「我更開心,遇見你們!」,也說因為「這件事情讓我踩煞車了,有刮就好,不要賭博心態,真的受眷顧,一張就可以了,所以我後來都沒刮,感受氣氛就非常非常棒了」滿滿正能量贏得不少網友讚賞。

藝人香蕉(王俊傑)買刮刮樂槓龜,旁邊則有幸運者中百萬獎金,他借來拍照分享。圖/摘...
藝人香蕉(王俊傑)買刮刮樂槓龜,旁邊則有幸運者中百萬獎金,他借來拍照分享。圖/摘自臉書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6075175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