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歲的南拳媽媽成員彈透過自學考上台北醫學大學研究所,開學在即,彈頭分享再度回校的心情:「因為商演滿檔,9月份多達10幾場,加上學生身份對我來說是人生很大的挑戰和另一個領域!未來將會當空中飛人完成學業,搭飛機上課將成常態。」

除了考上「台北醫學大學大數據科技及管理研究所碩士班」,彈頭的音樂新作品耗費數年製作,目前已進入最後階段。彈頭感性說:「南拳媽媽2004年成立至今進入第19年,我從來沒有離開過南拳媽媽,因為自己很念舊,即使本身能力很渺小,但仍會盡全力守護南拳媽媽這個品牌,希望做更多有益於社會的事!明年南拳媽媽即將邁入20年,對我來說是重要的里程碑,除了感謝歌迷之外,還有一路上協助的貴人,內心真的充滿感恩。」

而天王周杰倫昨在天津開唱傳出舞台意外,彈頭透露:「有問了身邊的人,幸好沒什麼大礙,我就放心了。」他之前都跟著周董巡演,近年忙著南拳媽媽的活動分神乏術,昨他在西安演出,看到周董的新聞也被嚇壞。

彈頭說:「我正在西安演出,昨天下飛機已經半夜了,我知道他在演唱會很忙,趕快問了身邊的人,幸好沒事,要趕快祝福他這兩天的演唱會,一切都要順利。」至於是否會現身力挺?彈頭笑說:「我們也是舉家去看他的演唱會呀,雖然是好朋友,但是我不願意去打擾他的時間,若有時間就會去支持。」

彈頭忙於學業和商演。圖/欣春廣告提供

彈頭忙於學業和商演。圖/欣春廣告提供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7427999?from=udn-catenewnews_ch1022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tavanth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