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團Twins成員阿Sa(蔡卓妍)和富三代、「百億麻將館太子爺」男友石恆聰交往6年。今天卻傳出已經正式分手,知情人士透露原因有傳男方似乎玩不夠,結婚一事得不到共識,另外他也被傳和圈內女性C小姐過從甚密有關。

據港媒報導,阿Sa近年工作重心放在大陸,經常與石恆聰分隔兩地,兩人聚少離多改情已不如以往,前年也傳出曾經分手,但當時阿Sa否認傳聞,沒想到現在卻爆出男友與C小姐關係親密,對阿Sa來說,原本覺得自己40歲的年紀已經很難再認識新對象,也不想改變現況,但忍到最後發現石恆聰和C小姐真的太親密,才認清這段關係畫上句號。

阿Sa先前上節目分享過愛情觀,「我現在的想法是我找到一個我很喜歡的人,很合適的人,而我現在就算沒有婚禮,我跟這個人一起我也很開心。」對她來說始終覺得戀愛平淡就好,說道:「兩個人很愛對方,然後平平淡淡其實也挺好,我覺得會比做那樣(夢幻)的東西更好。」

蔡卓妍童顏樣一點都不像40歲。圖/摘自Instagram

蔡卓妍童顏樣一點都不像40歲。圖/摘自Instagram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7366148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1022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tavanth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